「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報名至10/14止,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本活動依據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111年9月19日藝視字1110002985號函辦理。

報名時間:
匯入清冊請在111年10月14日(五)前寄給承辦人; 實體作品請在111年10月21日(五)前送至美術系館。

報名流程:
1. 請先下載「111美術比賽匯入清冊」填妥報名資訊,「類組代碼」欄位請參照對照表(※註1)填寫。
2. 將清冊電子檔作為附件,以電子郵件寄給藝術學院劉助理yuehling@ntnu.edu.tw,信件主旨為「全國美展報名-姓名」,內文空白即可。
3. 最晚將在111年10月17日(一)下午5點前回信提供「黏貼附表」(PDF檔),請確認報名資訊無誤後,列印並由參賽者及指導老師親筆簽名。(無指導老師者請填無)
4. 依實施要點指示,將「黏貼附表」剪下,貼在作品背面。
5. 在111年10月21日(五)前將貼有黏貼附表的實體作品送至美術系館一樓系辦公室。(協助收件人:美術系廖助教)
6. 檢附文件: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111美術比賽匯入清冊。

※註1:「類組代碼」對照表如下。
B5-【西畫類】大專美術系組
B6-【西畫類】大專非美術系組
C9-【平面設計類】大專美術系組
C10-【平面設計類】大專非美術系組
D7-【水墨畫類】大專美術系組
D8-【水墨畫類】大專非美術系組
E7-【書法類】大專美術系組
E8-【書法類】大專非美術系組
F7-【版畫類】大專美術系組
F8-【版畫類】大專非美術系組
G9-【漫畫類】大專美術系組
G10-【漫畫類】大專非美術系組
※註2:依據實施要點,各類組每校選送作品不得超過20件,若報名數量超額,將由藝術學院師長進行篩選後送件,敬請見諒。

附件下載
111美術比賽匯入清冊xlsxODF
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