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畫廊產業發展專題研究獎助金』徵件簡章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以下簡稱協會)為促進台灣畫廊產業史的學術研究,特設立「書寫畫廊產業史專題研究獎學金」計畫,於2020年4月10日正式啟動。

2022年,為了能擴大畫廊產業的研究範圍,並帶動國內學術界進行跨領域研究,新修訂辦法,不僅支持博碩士研究生,同時也支持學者專家發表相關論文,目的在於推動畫廊產業發展相關研究:包含政策法規、產業史、市場分析、鑑定鑑價、產業經濟、風險管理、藝術管理、人才培育、國際通路、新興趨勢等領域。

申請資格:

  1. 學術級專題研究論文發表: 博士候選人資格以上之學歷,或是碩士畢業並且在專業領域工作至少3年。
  2. 博碩士生畢業研究論文: 就讀國內大專院校之研究所博碩士級研究生。

辦法:

一、獎學金計畫徵件收件日期如下:

  1. 博碩士級研究生的畢業論文獎助金,原定辦法徵件截止日期2022年12月31日止,本屆徵件延長至2023年3月31日(23:59)止。
  2. 專題學術研究論文發表獎助金申請時間為: 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23:59)止。

二、獎助金名額:

3. 專題學術研究論文發表: 每年上限3名,發表於國內核心期刊者,每名研究獎助金為新台幣(上限) 3萬6千元整 ,發表於國際核心期刊者,每名新台幣(上限)5萬元整。

4. 博碩士生畢業研究論文: 每年提供1名,每名獎學金(上限)為新台幣10萬元整。

詳細辦法與流程:

http://taga-artchive.org/page/6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