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高雄意程堂關帝廟「2023乞龜祈福平安觀光文化節-Q版乞龜設計徵選活動」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星期一)截止

一、活動目的:台灣民俗中「龜」為長壽的表徵。在道教祭典和生命禮俗中,經常以龜的圖騰或祭品表示延年益壽之意。『乞龜』為感念天地孕育萬物和增添福壽的春祭儀式,為台灣最普遍的民俗祭典。為延續乞龜活動精神,2023乞龜祈福平安觀光節將以「Q版乞龜設計徵選活動」的創新方式讓大家一起來參加,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競圖比賽。

二、徵件期程: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星期一)截止。

三、參賽資格:凡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年滿18歲以上之個人皆可參加。參賽個人作品以一件為原則,並須以本名參加。不可冒名或重複報名,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四、活動獎項:第一名:獎金新台幣十萬元整,獎盃一座。第二名:獎金新台幣柒萬元整,獎盃一座。第三名:獎金新台幣伍萬元整,獎盃一座。佳作(五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整,獎盃一座。

五、報名資訊及注意事項

(一)參賽者可透過下列途徑取得報名資訊及報名資料下載:

1. 樹德科技大學NPO研究發展中心網頁,最新消息公告(關鍵字搜尋「樹德科大NPO」)https://www.npo.stu.edu.tw/zh/

2. 樹德科技大學NPO研究發展中心FB粉專貼文公告https://reurl.cc/m37o6j

3. 本活動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yicheng-temple

(二)相關徵件規範、評審方式請參閱本活動網站。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