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藝術教育實驗所-培養皿計畫 學員募集

視盟(台灣視覺藝術協會)有感於台灣中小學藝術教育的資源缺乏,希望透過「藝術教育實驗所_培養皿計畫」,建立一個挑戰既有教育體制的學習社群,為即將投身於藝術教育行列的你, 提供 完善的資源 及 成為教師之前 一個絕佳的教育實驗場域,拓展當代藝術在學校教學課程上的運用。

此次課程以講師手把手帶領培養皿的學員們,學習藝術相關課程設計,包含教案撰寫、設計與精進。課程理念將圍繞幾大重點:

✦ 帶入多元概念加入課程,活化學童的創造性思考與觀點
✦ 將藝術課程加入討論與反思,啟發學童自學能力
✦ 將當代藝術與各領域、生活議題相互結合,做為另一種藝術實踐的方式,形塑更完整的藝術教學系統
——————————————————————-
完成所有課程後將進行 “成果評選” ,獲選者可獲得實踐獎金新台幣25000元,
將自己的計畫付諸實踐。獲選者需配合與主辦單位指定之校園合作,規劃一檔展覽,及相關公開推廣活動。
——————————————————————-
◆ 課程日期:
第一堂|6/11 (六) 11:00-12:30
第二堂|6/11 (六) 14:00-16:00
第三堂|6/12 (日) 10:30-12:30
第四堂|6/12 (日) 14:00-16:00
第五堂|6/25 (六) 13:00-16:00
上課地點:福利社 FreeS Art Apace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