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本系大學招生個人申請二階段面試重要公告

因疫情嚴峻,本系目前辦理甄試的相關工作具感染風險已超過本系自身之甄試及防疫量能,故而啟動應變機制,取消口試,本系原簡章所訂「成果作品集(含美術競賽成果)於口試當天攜帶」,更改為請考生將成果作品集(含美術競賽成果)存成一個PDF檔(檔案限制10MB,請考生自行確認檔案可開啟無損毀,勿提供連結網址。),於繳交期限前以電子郵件寄送至本系指定信箱,信件主旨註明「水墨畫組- OOO(考生姓名)」或是「繪畫組- OOO(考生姓名)」,收到註明”確認收到”之回信即代表已寄送成功,本系不再另行電話通知,逾時恕不受理補件。若有疑問請在5月17日下午5時前來電詢問。

 

  • 繳交期限:518(星期三)下午3
  • 收件信箱:artcountant@gapps.ntnu.edu.tw
  • 聯絡人:曾助教 (02)7749-3021備註一:除成果作品集(含美術競賽成果) 外其他檔案不須寄送。
    備註二:因尚未收到考生名冊資料,僅先於本系網站公告,待收到考生名冊後將逐一通知。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