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線上同步課程】登入數位藝術:當網路成為畫布 (師大美術館合辦) ]

師大美術館與進修推廣學院再次合作線上同步課程【登入數位藝術:當網路成為畫布】。歡迎踴躍報名,開啟您的數位藝術雷達!千萬別錯過台大三校教職員生優惠、早鳥優惠喔!
🧐 放眼現今藝術博覽會、美術館、雙年展,出現越來越多「使用數位科技製做或呈現的藝術作品」。數位技術讓藝術家突破傳統媒材的限制,並利用最新科技反思我們所處的科技社會,更帶給觀眾有別於日常的身體感受。
🖱 隨著時代變化,數位科技必然成為藝術表達的趨勢,若您仍經常在美術館中感到困惑,這堂課將帶您輕鬆登入數位藝術世界。透過介紹不同類型的數位藝術作品,並進行深入賞析及討論,看似冰冷的科技,皆從人性出發,其實數位藝術比您想得更容易親近!
🤓 這次的課程將由旅荷藝術家黃祥昀老師帶領學員欣賞作品,不僅詳細說明作品的形式與創作手法,也深入了解作品背後的關注議題與哲學意涵。
—–
授課日期:2022-05-03 – 2022-05-24
授課時間:19:30 – 21:30 (二)
授課教室:線上遠距教學
👇立即報名👇學費早鳥、舊生、團報優惠看這裡👇
https://reurl.cc/Mbq8Rv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