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111年5月6日(星期五)辦理「2022新北市國際考古論壇-古代人形文化探究」

一、為推測人面陶罐的文化意義,提升對十三行文化認識的深度,邀請國內、外學者及博物館相關單位一同分享,從史前到歷史時期,不同文化之間對於人形的文化認知及使用面向。

二、論壇相關資訊如下(詳情請參見本館官網專頁:https://reurl.cc/k7Avyx):

對象:國內外考古學、人類學、原住民研究及文資保存學者、博物館及相關從業人員、相關系所師生及有興趣的民眾等。

地點:本館1樓演講廳(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0號)。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自3月25日上午10時起至4月15日下午5時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DGq6r

人數:正取140名,備取30名。

費用:免收報名費。需繳納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者,於會後退還。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