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線上講座】桃藝論 — 2021 桃園當代藝術生態暨典藏研究專刊發表會

主辦單位: 桃園市立美術館

聯絡資訊: (03)2868668分機1002張小姐、1004洪小姐

票價說明: 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 2021/08/29(日) 13:30至17:30(於13:00開始報到)

活動形式:線上直播平臺

官網: https://event.culture.tw/TMOFA/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10020&request_locale=tw&useLanguage=tw

活動簡介

藝術研究的推動、藝術品徵集、蒐藏、保存與維護為桃園市立美術館重要使命,典藏品的活化運用、公共性的實踐、地方藝術脈絡的爬梳建構,同為本館的核心價值之一。為此,桃美館108年啟動了「典藏論叢」及109年「桃園當代藝術生態研究」計畫,透過桃園當代藝術板塊研究及現有典藏資源的梳理,期能促進從桃園出發的藝術史研究與藝術知識建構,拓展在地藝術詮釋的開放視野,也藉本次發表會,分享桃美館階段性的典藏與研究能量。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