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0年新北義起幸福挑擔服飾設計徵選活動(延長收件日期至8月20日)

2021.06.21更新

活動目的

義民爺祭為新北客家鄉親年度重要的祭典盛事,自新北市升格直轄市十年以來,順應社會潮流,逐漸從純粹的傳統祭祀,演變為融合了國際、觀光、美食、展演等多元性質的文化創意活動,其中的挑擔奉飯及踩街為活動焦點,連帶使得挑擔時的各項穿著配件如帽子斗笠、服飾、布包等備受矚目。爰此,期望徵集對客家文化有興趣之廣大民眾發揮創意,設計具前瞻性與時代性特色的挑擔服飾組。

本活動非競賽活動,係屬徵稿性質,主辦單位未來舉辦義民爺祭相關活動時,每年得自入選作品中擇一生產製作使用。

參加對象資格

1限中華民國國藉。
2高中職以上學生、社會人士及公司、工作室等組織皆可參加。
3以團體方式報名者,每團人數最多不超過 3 人。
4每人(或每團)報名1組為限。

活動時程(延長)

2021/8/20(五)18:00截止報名
2021/9/8(一)公布入選名單並通知入選者,入選名單將刊登於活動官方網站、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獎勵方式

入選10組不分名次,每組發給獎狀1只及便利商店禮物卡10,000元(面額1,000元×10張)。

  • 以公司或工作室等組織為單位者,每團發放1只獎狀。
  • 學生團體獎狀,每團最多發予3人,指導老師每團可列2人發予感謝狀。

活動連結及簡章下載

https://2021.newhakkadesign.com/

  • Post author: